剛剛找了好久,不知道要在哪發表文章,我好好笑 !

簡單看了一下幾篇貼文,發現以前的我有點可愛,

上一篇是29歲的我留下了一篇文章,期許未來的一切都能更好,現在31歲了也想來說說話。

 

欸欸 ! 現在的我還是低潮中喔! 但不太一樣的低潮,有再變好呢 !

我沒有離開富邦目前已經從業9年了,

但我在前年做了一個決定,我開始斜槓了!

 

2022高雄設計展(貨櫃藝術 西子灣防空洞 嬉皮派對) 漾藝博 駁二大勇服務台 高雄皮膚科醫學年會 尾牙活動 2023嬉皮派對 2024黃色小鴨海音館 

然後我下個星期要去投高流的保全履歷!

 

酷吧! 一切在變,你說變得更好嗎? 還是變得更差?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有點累就是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很帥,很們都敢衝,都敢亂搞,

但現在的自己必須為了年輕的不成熟買單了!

 

不過我交了幾個女朋友後,這一波創造了不太一樣的故事!

 

去年2023是我單身滿3年的日子,

還記得以前我是渣男嗎 不是劈腿,就是女友一次交兩個,

空窗期最久紀錄10 天! (是不是很爛! 哈哈哈!

 

但上一個艾咪,哥是玩真的!

結果兩年就掰掰了!

我一個太難過就單身了3年,

老實說不是不想交女朋友,

是真太打擊了! 被傷透了心! 也開始沒自信了!

 

不過這3年的沉澱,讓我遇見了現在的女友,

她打破了我所有規則,

我的理想型是 : 小小隻的 非常白 有骨感的女生 不要小我太多歲!

但酷囉!

她小我10歲,是個泰國混血兒,所以是健康膚色,身高近160,

我們在前面提到的2023嬉皮派對認識!

 

一開始就覺得是個小妹妹,也沒什麼特別的,

但她從第一天開始就很主動靠近我,而且非常刻意,

我就想,主啊! 我是個大叔欸! 她是不是瘋了? 還是我多想了!

但後來我發現,她太明顯了,笨蛋都看的出來! 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不同崗位,但卻主動擠掉我的夥伴,永遠站在我旁邊。

 

還記得! 有個晚上,我下班完抽菸中,她就在機車旁等我,

我以為她不舒服,或是她有甚麼emo的是湧上心頭,她就在機車旁邊站著,

我腦袋閃現 "她該不會是在裝,然後我可以帶她回家過夜吧! 哈哈哈!"

但我現在是基督徒,我有理智,知道這不行啊!

所以我主動提出"不如你騎車,我跟在你後面,確認你安全到家我就離開"

於是我就跟著她回去,保持紳士暖男但不越界的心態護送小妹妹。

 

就這樣活動結束了! 我們去吃宵夜,做了一個不錯的ending !

(當然我還是紳士到底再送他一程安捏

 

不過後續我們還是有聯絡,

然後也會起去吃飯,

但,

你們知道的,曖昧一旦產生,不會說斷就斷的。

 

有一天夜晚,我在富邦的opp當工作人員,

她突然來了一個訊息說她要拿甜點給我,

但我心裡想,她拿到我們現場也太奇怪?

而且我結束還要跟講師抽菸欸! (重點放錯

所以我就跟他說,結束後我過去找她。

 

活動結束後,去找他拿甜點了,

但她突然哭了起來,

我心裡只想 " 靠背! 所以我現在是要怎麼安慰她? " " 抱嗎? 不好吧? "

所以我只說了一句話 " 妳先不要哭喔! 我不會安慰人! "

但她繼續哭,然後越哭越靠近,

我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抱她了。

(交往後我有問過當時的情況,才知道是他故意哭的! 媽的! 好狠哈哈哈!

 

後續我們的距離就越來越近,曖昧就越來越頻繁,

可是這不是我的習慣,因為沒有身分的關係是很不健康的,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還是想要有個儀式感,

25號發薪後,我們吃個像樣一點的餐廳,我要給你一個正式的告白。

 

然後10/25我們就交往了,

再過幾天我們就滿四個月了。

 

雖然不知道為甚麼打著打著就打了這麼多?

但我想說,我現在過得比前些日子好了,

我的另一伴很幫我,也陪伴著我度過目前難過的日子,

她的存在對來說很重要,所以很謝謝她的出現,改變了我的生命。

 

30 歲的生日期許自己可以把身邊的難處一個個解決,

現在31歲了! 我在變好的路上 ,

 

那你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點滴
    全站熱搜

    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