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  要畢業啦!!!!!!!!!

開始擔心未來的自己了 . . .

 

最近我下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就是 我要進保險業

在進去之前  我曾經問過很多朋友

在進去之後  我也告訴過很多朋友

結論是百分之九十的人都覺得我瘋了!!!

 

現在保險的市場很飽和 而且很競爭

或許10年前 5年前進去 大家會很支持我

但現在真的很少人願意進保險業了

尤其是在這種講求穩定工作的年代

我的朋友們都選擇研究所 甚至是考公職

而我像瘋子一樣 用了一個晚上的思考時間

做了一個影響我一輩子的決定 . . .

 

我 是富邦人壽的凱閔

你好 希望有機會可以為你服務

 

或許我有更好的選擇 或許我可以再想想

但我希望在我有衝勁的時候 讓自己變得更不一樣

 

我只想證明自己不只有22K的價值!!!!

 

我只想告訴自己 . . .

當所有人都看不起你的時候 只有自己能夠 改變一切

當所有的人都覺得你不行的時候 只有自己知道 我可以

當這個荒謬世界一直否定你的時候 只有自己可以 讓我活得更有價值

 

我想用盡我的一切證明我是對的 我絕對可以!!!!!!!

 

18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